您当前的所在位置:系统首页 >会员风采>详情

西藏俊富环境恢复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1-29 来源:

西藏俊富环境恢复有限公司(简称“俊富环境”)2014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特殊地质、特殊气候条件下环境恢复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拉萨、北京、成都、广州设有运营中心,在青海设有子公司。

俊富环境秉持“种树——让地球变得更美好”的使命和“使中国山变绿,水变清,荒漠变绿洲”的愿景,致力为客户提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解决方案,向着2049年种30亿棵树的目标奋进。

公司主要针对我国西北、华北、西南等生态环境脆弱地区开展业务,在荒漠化治理、矿山生态恢复、工程创面植被恢复、生态护岸、沥青路面防水防裂等方面取得多项技术突破和业绩。

俊富环境承建的项目涉及荒漠、矿山、公路、铁路、市政园林、水电等领域。其中“中国天眼”护坡工程、拉林公路生态工程、拉林铁路绿色通道工程、河北怀来北部矿山生态恢复工程等技术复杂、施工难度大的工程获得业主、媒体等社会各方的广泛赞誉。

俊富环境自成立以来长期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已掌握多项国内外前沿技术,形成无灌溉植树技术、土壤活化与抗侵蚀喷播技术、柔性生态护坡技术、路泰®高强度土工布等核心技术群与专利产品。公司具备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拥有环境工程方面的发明专利、专有技术40余项。

俊富环境注重引进和培育人才,其中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超过85%。公司拥有一支来自美国、荷兰等海内外专家组成的资深顾问团队。

俊富环境与众多行业协会保持密切交流,现任绿色矿山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是“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创始成员、中国林学会、江西矿业联合会会员单位。2019年,俊富环境获中国“绿色企业创造力样本”称号。

俊富环境的技术与成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2020年4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等自治区领导干部参加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集体应用无灌溉植树技术。2018年,新华社曾以《创新科技推动中国交通发展变革》为题报道俊富环境的技术。此外,人民网、新华网、《西藏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以及《中国自然资源报》、中国公路网、《中国矿业报》等专业媒体,均曾报道或登载俊富环境的企业动态。

 

2019年9月中国国际绿色发展大会上,俊富荣获中国“绿色企业创造力样本”称号

俊富环境承建西藏拉林公路生态恢复项目,完工后,拉林高等级公路被舆论誉为”中国最美公路“

2020年4月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等领导集体等前往山南市贡嘎县岗堆镇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参加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图为吴英杰应用了俊富环境的无灌溉植树技术栽植幼苗。

西藏阿里地区应用俊富环境无灌溉技术植树栽植的树苗。

俊富环境承建的“中国天眼”生态护坡项目完工效果

欢迎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