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所在位置:系统首页 >会员风采>详情

脚爬客(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4-13 来源:

脚爬客(Geoparker)来源于地质公园(Geopark)的音译,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东湖之滨,南望山麓,身处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腹地,毗邻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我们是一支具备自然保护地背景(包含保护地、植保、水工环、旅游规划与管理、教育学等专业)并融合互联网运营的技术团队。

自成立以来,先后为百余个自然保护地提供了技术咨询和科普服务。主持参与省部级科研科普项目6项,发表论文17篇,科普著作32本,专利21项。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入选中国林学会自然教育学校(基地),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并担任中国地质学会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研究分会副秘书长、中国林学会国家公园分会常务理事。

随着国家林草局成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我们将积极把握自然保护地发展,向着行业知名品牌奋勇开拓,砥砺前行。

1、由脚爬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4.22地球日“最美地球印记“活动.jpg

由脚爬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4.22地球日“最美地球印记“活动

2、脚爬客保护地规划工程师在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考察丹霞地貌特征与发育演化.jpg

脚爬客保护地规划工程师在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考察丹霞地貌特征与发育演化

09-08-560478-146320478.jpg

由脚爬客科普志愿者举办的“中国丹霞”走进北京大学科普讲座活动

由脚爬客承办的黄山世界地质公园科普志愿者训练营

由脚爬客承办的神农架国家公园科普进社区活动

由脚爬客承办的广东封开黑石顶省级自然保护区导师培训活动

欢迎登录